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揭牌活动举行 韩俊王清宪出席并揭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3040


1月8日上午,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揭牌活动在南艳湖校区举行。省委书记韩俊,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出席并为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揭牌。省领导虞爱华、张韵声、任清华,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

揭牌活动上,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同意合肥学院更名为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的函》,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中国科大、合肥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致辞,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受省委、省政府委托,任清华在讲话中向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揭牌表示祝贺,希望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加快推进“双特色”建设,做优做强大众学院等特色品牌,积极探索特色发展新路径;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持续深化学科专业结构改革,布局建设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努力建成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省、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前身是创办于1980年的合肥联合大学,2002年与合肥教育学院、合肥师范学校合并为合肥学院。2023年11月,教育部批复同意合肥学院更名为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标志着学校建设发展站上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将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和科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育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重点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省直有关单位及合肥市有关负责同志,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师生校友代表约300人参加活动。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