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培养复合型智能制造人才,3月13日上午,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计成志到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安徽省现代电子控制与检测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安徽环瑞电热器材有限公司与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高先和教授科研团队近年来紧密合作,积极开展创新研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电子控制系统开发、学生就业和研究生培养展开深入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公司表示,将积极助力学生开展科研实践、了解电子控制系统的前沿技术与市场需求,为区域人才发展赋能。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实验室。



据了解,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环瑞具有丰富的生产及研发经验,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电伴热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建有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两项国家标准和多项行业标准主要参编单位。

                    (服务地方办公室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