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校园招聘会访企拓岗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3月22日,校长吴春梅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人才需求,与毕业生畅谈就业规划,学生处处长丁增云、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陪同。



招聘会上,吴春梅与多家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就业政策、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介绍我校的优势专业和人才培养情况,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在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前,吴春梅亲切询问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勉励学生学好专业技能,抓住就业机会,做好面试准备,找到理想工作。在合肥量伙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前,吴春梅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诚挚欢迎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意见建议。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希望校企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就业工作沟通交流。在访企拓岗过程中,吴春梅提出,要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据悉,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有184家,其中500强、上市企业与国企等70余家,招聘需求涵盖全校大部分专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703个就业岗位、5683人才需求,切实保障了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