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来校调研交流校友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上午,亳州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景彪、副主任李迎春,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谢启平、副主任胡晓光等来我校调研校友工作。校友办公室主任刘金平、校友工作专员何世昆、崔国庆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刘金平主持。



崔国庆对亳州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工作在学校内涵发展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及发展情况。刘金平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发展历程、开展情况、特色做法等方面情况。

李景彪介绍了亳州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我校在校友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期待今后两校能持续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提升校友工作水平和校友服务质量,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围绕校友组织建设、信息化管理、品牌活动及特色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校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