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召开一届九次理事会

发布者:中德合作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398

3月28日下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九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陈秀出席,校内理事、监事参加现场会议,校外及国外理事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上,陈秀向理事会作《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九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与总结了基金会2023年总体工作,对基金会2024年工作进行统筹规划。



会议审议并通过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所作的《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九次理事会财务报告》。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理财方案,并围绕筹备理事换届工作、多元化设计基金会公益项目、扩大募资渠道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秀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基金会将认真吸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加以落实。她要求基金会加强与校友、校企合作等工作体系的协调联动,设计筹资项目,创新筹资机制,拓展筹资渠道,为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和中德教育合作汇聚更多资源、提供更强支撑。希望所有理事、监事继续关注、支持和监督基金会工作,努力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金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