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8日下午,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其东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义香,校纪委副书记罗会必,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宋执芸,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白义香主持。



会上,宋执芸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中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内容及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新一届中央巡视工作规划主要精神。罗会必宣读第七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王其东为各巡查组组长颁发聘书。



王其东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246蓝月亮精选二四六资料以崭新姿态开启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深化高校政治巡察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全面从严管党治校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契机。巡察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定位,做到“四个紧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推进,实现提质增效;要坚持“责任导向”,贯通协调,发挥系统优势。他强调,学校要始终突出巡察工作的政治监督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师生为主体,把握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做到“四个紧盯”,进一步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坚持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目标,围绕今年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省委巡视及整改等学校重点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统筹安排。被巡察党组织要积极学习部署,认真协调配合,切实扛起巡察与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

(党委宣传部 党委巡察办 学生记者 徐安瑞 黄梦瑶 张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