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分析当前我校大学生思想动态,研判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形势,部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4月11日,我校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其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分析报告。会议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系统工程,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各部门要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守牢安全底线,着力推动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