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我校召开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自评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标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自评工作启动会。副校长陈秀出席,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海峰主持。



会议介绍了本轮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自评工作任务分工和整体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明确各自任务完成时限,明确专人负责,按时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陈秀指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自评工作是审核评估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对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自评主要监测指标,切实做好自评工作。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协同推进,高质量完成高水平大学建设自评工作任务。

与会各部门就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相关指标达标情况及责任分工等进行了交流。

(发展规划处)